加班后的甜蜜时刻

下班喝酒舒缓疲劳,夫夫之间的甜蜜时刻(ps:随心而写🙏)


—————————————————————


夏晚的微风拂过他鬓角的发丝,带来些许的生机。


“老板,来一瓶啤酒”苏轶拉开座椅顺势抹了把脸,带着略有些疲惫的嗓音叫道…


不一会儿几瓶酒水已下肚,苏轶顿时倍感放松。他红着脖子手缓慢的抚上手机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不早了,但他实在站不起来,呆呆的看着窗外冷清的街道不知所措。


细微的呼声缓缓响起,这时老板才注意到一个比较年轻的男人靠在窗户上睡着了“小伙子,小伙子我们这打烊了,你还好吗?”老板轻轻的拍打着苏轶的肩膀有些催促道。“嘿,小伙子醒醒…”


“啊…啊!不好意思,我睡着了,给您添麻烦了”他缓缓睁开疲惫的双眼,带着歉意的连忙站起摆手道。结果长时间一个坐姿脚麻了又噗通坐了回去。


“嘿,小伙子你慢点儿,你这样子咋回去,再坐会儿吧,我这也不急”老板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便有些诧异的看着面前疲惫且略有些醉意的年轻人。


“小伙子,你现在才下班?你看着年龄也不大,来跟叔唠会儿”老板拉过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


“害,才下班,老板我也不小了,谢谢老板了”苏轶揉了揉眼睛胳膊撑着脑袋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道。


俩人就这样你问我答一人一句聊了起来。


过了不久急促的脚步声从店外传来,声音格外响亮“苏轶!苏轶!”一个高大挺拔且有些慌张的男人在店外叫喊着,像是在寻找某人。


“嘿,小伙子,你看外面儿,那人大半夜不回家在这瞎转悠,找事儿?年轻人还是精力旺盛。”老板轻叹了口气咋舌道。


“嘶…老板,话可不能乱说,这不来寻人的,鼻子到挺灵的…嘿,老板谢谢你了,酒醒的差不多了,我先回去了。”说罢苏轶嘴角不禁微微上扬有些好笑的整理了下衣服便起身离开了。


“嘿!这小伙子这会儿腿到利索了,原来有人接,还是年轻好”…


—————————————————————


“你怎么找到我的?大半夜的也不嫌累。”


“我是超人,你下班晚也不给我说一声,让我担心半天,下次可不准了…”


“行,我的超人先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