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佣兵家族(短文)

雇佣兵之间的故事(ps~强强)


“God! 我们又有任务了,还没缓几天又得走了!伙计们快点过来!不要让我重复第二遍!”林州有些暴躁的抚了把脸试着调整一下心情。

“真的!哈哈,州哥太好了!这次你必须带我去!上次你就骗我,这次不准耍赖!太好了!”小男孩顶着一头亮眼的金短发突然窜到他的跟前一脸兴奋的拽着他的胳膊。

“嘿,伙计你太过兴奋了,我们可不会保护你的” “好了好了,旭你快点去准备!” “so cute~”宋旭笑眯眯的朝他吹了声哨便拽着小男孩的领子走了。

“嘿,你别拽我!我不要跟你一起!”“那不行,别去麻烦他”宋旭收起笑脸的模样,毫无波澜的说着。



(随心情写😈)

评论

热度(15)